06.jpg 

其實這遊戲一整個就是甜蜜道不行阿...

是我第一個玩(買)的BL遊戲捏!~~

不過這有個缺點

就是我後來玩咎狗的時候嚴重無法適應....(超虐)

 

故事是一位王子要到各國去探訪阿

聯絡感情(?)之類的

一開始很難玩

因為沒有抓到重點

後來被抓到山上修練了(?)幾次

終於玩出心得(激動的淚光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可能要兩個國家兩個國家配合吧!

因為你去其中一個國家之後

會有另一個國家的好感度降低

所以就代表你也要去那個國家增加好感

這樣兩個兩個來來去去

最後一年就可以選出想要拜訪的國家(結局的關鍵)

再選要走哪條結局就好了.ˇ.

我最喜歡裡面的卡捷了>///<

貓耳.......

08.jpg 

雖然是隨縱不過是超強隨縱喔....

個性酷到不行(表面上)

事實上有點悶騷....

第一次和主角接吻的時候超甜蜜啦!232656_1486240593_ejjbhhfz.jpg

有點忘記他說什麼了

大概像這樣吧~

卡:想看嗎?面罩下的樣子。

克:想看想看!(一臉喜悅的樣子)

卡:只給你一個人看...(邊說臉邊漸漸接近主角的臉)

然後就...啾~(中間還有愛心!)

哇~>W<玩到這裡我整個人興奮到快跳起來了(那時候還太嫩了)

有貓,就會有狗對吧-  3-

05.jpg 

在天空下超有情調啦!!

場景:

賓特突然以兩手捧起我的臉往上抬起。

【賓特】
「說想成為我的力量那種可愛的話,還擺出那種表情,會讓我想吃掉你的。」

賓特以像是會發出「鏘」一聲般的激烈眼神望著我。
好像真的會被賓特抓住吃掉一樣……。

【賓特】
「就說了不要那樣看我!」

【克爾特】
「賓特……嗯嗯。」

賓特的表情就如同餌食就在眼前卻吃不到的獵犬般焦躁。
要被咬了!

我忍不住閉上眼睛。
但是,取代利齒而來的是柔軟溫暖的東西覆在我的唇上。

【克爾特】
「嗯…嗯嗯……」

被…吻了……。

趁著我因驚嚇而僵直的時候,賓特的舌頭撬開我的唇舔舐著齒間。
宛如那裡塗有好吃的蜂蜜般被從這到那地來回舔弄,有種發癢般不可思議的感覺。

但是,賓特似乎覺得光是那樣還不夠。
用力壓向我,用直接碰觸到我的牙齒開始輕咬我的唇。

【克爾特】
「嗯…哈啊……」

雖然不會痛,但是因為被嚇到而將緊咬著的牙齒鬆開,賓特的舌頭便趁著那個空隙潛了進來。

比我灼熱的舌頭像是在尋找餌食般在我口中攪動著。
每每發出咕啾咕啾聲時,感覺我的舌頭也愈漸發燙。

不只是舌頭,怦咚怦咚跳著的胸口和顫抖的腰還有身體都變熱了起來。

 臉紅ˋ///ˊ

 

恩,裡面也有傳統的王子呢...(傳統)

06.jpg 

很高興地微笑著仰望萊因哈特的時候,不知為什麼他卻以認真的眼神回望我。

【萊因哈特】
「克爾特……」

【克爾特】
「欸……?」

突然拉住我還握著的手,在我察覺的時候,萊因哈特的臉孔離我非常接近。

哇~~太近了啊~~這、這是……
難道是要……接吻?

一想到這裡的瞬間,胸口幾乎很難受地心跳加快起來了。
因為一直注視我的萊因哈特閉上了眼睛,我也自然而然地閉起眼睛。

【克爾特】
「嗯……」

一開始是只有嘴唇交疊的吻。
覺得原來嘴唇是這麼軟啊的很柔軟又溫暖,感到輕飄飄的。

 

看起來是個好人。(騙人!!!)

他其實有點腹黑耶-  -

整個玩起來就有點陰險的感覺...(他的迷抱歉啦-3-)

 

遊戲裡也有類似像阿拉伯王子的感覺喔!

10.jpg 

這個王子....超讚!((大拇指

他的H部分看起來就好舒服啦!!>口<

而且克爾特的聲音也超...

平常就有點可愛的聲音

在那種時候更是甜美=ˇ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部分都很好

不過我還是有點小小的不爽啦- 3-

因為這個-----

09.jpg 

克爾特】
「嗯…等等…這樣…不行。」

耳邊傳來啪嚓啪嚓舔牛奶般的聲音。

連那聲音都引起一陣顫慄,咕地揪住賓特的衣服。
因為,不這麼做的話就站不住了。

【賓特】
「不能等了。」

於是,賓特將我的身體壓向牆壁,低語著。
在濕濡的耳邊傳來像動物般的粗重氣息非常溫熱,感覺好像就會被這樣吃掉一樣……。

因為有這樣的預感而令身體一顫。

【克爾特】
「啊…哈啊…」

【賓特】
「不能等了…世間一瞬間就會改變,所以…怎麼能等呢。」

說著話的同時,發出咕啾咕啾聲音的賓特的大手比剛才更加猛烈地上下套弄。

雖是令眼前發白般的舒服,但感覺心中被小小的針一扎。

【克爾特】
「嗯…不要說…那種話……」

因為得知了嚴酷的現實,所以現在了解那句話的真正意思。

 

有發現嗎?

 

↑↑↑馬賽克啦>口<~~~

可惡

他是人生邁向最幸福境界的敵人!!!!!

我最討厭馬賽克了- )3-

 

撇掉那個不提,其實整個遊戲都還蠻不錯的喔~

雖然也有比較黑暗的一面

不過遊戲玩起來是很活潑的啦

07.jpg 

想玩的就趕快去買吧>▽<(網路不知道有沒有)

啊!不過在玩到尤利斯的時候

有個選項不能選

那個要去官方下載檔案更新一下喔(之前因為這個很困擾)

等下次放假我要攻略更多遊戲(暑假目標)

等著暑期腐導來到......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81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