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ainutop.jpg 

剛玩完王子X王子

後來玩這個真的有點無法適應.....

太過黑暗了吧>口<

整天都在流血(H的時候也是)

不過裡面帥哥超多的=  =+

之前為了要玩這遊戲花費了我多少心血(回想)

那時候真是拼了老命也想玩阿......

得償所願得到的是黑暗向+有點虐的H

其實也不錯啦(大羞)

002_b.jpg 

我自己超愛這個人物啦!!shiki大好~~

他超帥的

又強

而且H也很多喔

一開始有點禁固的成分

不過到後來就摻雜一些不知名的感覺(好籠統!)

不過我個人還是最喜歡他了......

007_b.jpg 

他有三種結局的說(三種都玩出來)

我個人比較喜歡裡面的兩種啦

有一種超怪的

整個就好悲傷(而且很莫名其妙)

不過其他兩個整個就是經典(軍服)

4uw26c.jpg 

淫蕩的結局---雖然很怪不過很經典(變超美)

4uvzwp.jpg 

恩恩

而且裡面有個騙人的傢伙啦(自己想的)

004_b.jpg 

這個傢伙(?)看起來超可愛的啦

可是竟然是攻......

算了

看他這麼可愛,而且其實rain(名字)的劇情還蠻不錯的

不過他到最後會長大阿

整個就詐欺啦>口<

本來那麼可愛卻變得成熟起來了(嗚嗚)我的正太攻....

---------------

裡面也有大叔喔!

我個人還挺喜歡大叔的(羞)

008_b.jpg 

雖然已經是大叔了

可是魅力依然不減~~

大叔和rain雖然都很好

不過我還是最愛shiki了啦>///<

4uvz2w.jpg 

整個就只有帥可以形容~!!

而且也有很瘋狂的樣子捏!4uvzep.jpg

-----------

當然裡面還有很多人物啦

不過我當然只挑我喜歡的出來阿-   3-

之前有人推薦我主角的青梅竹馬(聽說不錯)

可是我不太尬以他-   3-

因為他一開始表現的太嫩了

以致於我對他印象不好啦(而且他也不是很帥也想當攻?)<==這是主要理由吧!!

4uw2ds.jpg 

結局當然有好有壞~

玩得開心最重要啦!

 

#不過還是shiki最讚(堅持)

4uvziw.jpg 

兩人的小公寓

在那時候是我最喜歡的劇情部份啦

而且也有浴室情事(超棒)

shiki王道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81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