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75.JPG 

↑↑↑↑↑看起來很高級的火車(鄉巴佬-  3-)

 

快樂的一天

今天和志同道合的好友兩人一同出遊

一路上可說是非常艱辛阿...

我們兩人常常因為一些因素而分開(被人群擠散)

又戲劇性的重逢(我等他走到我的位置)

為了增加旅途的娛樂性

發現了一些可以""的物件

.......

首先是在捷運站

我X"受"票機

我:怎麼?看樣子,是想要叫我愛撫這吧?(螢幕)

機器:已經...已經不行了...請...請把...把那個放進來吧...(原:請投入硬幣)

我:阿阿...剛剛說話的是這張貪心的小嘴嗎?

機器:.....(害羞而不說話)<==只是純粹在等待吧!

我:唉~真拿你沒辦法,就給你吧!要進去摟!(投入硬幣)

過一下下...

機器:阿阿...!!!要...要出來了阿阿阿!!!!(票&找零)

我:嘖嘖!真是淫蕩阿~一下就不行了阿...後面還有很多人要使用下面這張小嘴呢!(取票口)

機器:恩恩~~請..請您下次...一定要再選人家喔~!(謝謝您的使用,歡迎下次光臨)<==這句有點忘記|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陳婕聽到這裡好像有點崩潰?不過事實上看起來他好像跟我一起瘋了

排我們後面的人應該沒聽到吧=ˇ=|||(應該...

********

中午我和陳婕去吃女僕...喔不對,是去了女僕咖啡廳吃午餐

接待的很可愛

後來點菜的臉很可愛(可是身高高的有點像巨人)

在點菜的時候我還故意跟他開玩笑說:我要那種可看,可吃,可摸,又便宜的那種...

他可能心想:你去吃X吧(笑)

*

東西還算可以

沒有說特別喜歡或討厭啦(只要是吃的都還好?)

離開的時候

去外面的店買了不得了的東西

我最愛的貓耳>▽<

在考慮要不要貓尾...後來還是沒買=ˇ=

因為想說挺怪的

我個人認為

貓尾就是要跟按摩O連在一起使用才對阿= 3=(思想扭曲了!)

不過一整天下來

其實買的東西不多耶

恩...發現

只要單獨和陳婕出去

我就會很省

這是代表....!

我應該常常出門才不會花太多錢!!(大誤)

一整天其實過得很平靜很開心(有種只有自己開心的feel)

那天還因為太晚被家裡的母老虎(名叫母親的生物)唸了一頓

唉~住在偏遠的鄉下真麻發("煩&阿"合體)<==最近很愛玩這個

而且讓我獄卒的是

我那天買的遊戲回到家發現我親愛的阿那達(電腦)竟然沒有能力讀取他!!

可惡!難道我的電腦竟然是性冷感!?

阿阿!算了

等我下次給他增加新裝備!

攻擊力增加一萬!鐵定會把那遊戲在即秒鐘搞到高潮(安裝+啟動)

不過有點久遠(看著寥寥無幾的小豬皮包)

可是!來日方長...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了!(這像是80年代的立志漫畫的台詞時啥鬼?!)

咳咳...總而言之言而總之...

 

就這樣啦-   3- (怎樣阿!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81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